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平安创建“百日攻坚”行动
2021-09-14 22:53

9月14日上午,我市召开平安创建“百日攻坚”行动工作部署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平安建设有关决策部署,坚持风险闭环管控的大平安机制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要求,确保我市平安建设工作争先进位,为高标准打造宜居建德、高水平推动跨越赶超提供安全保障。

会议分析了我市当前平安创建形势,并对平安创建“百日攻坚”六大行动进行了专题部署。会议指出,要紧盯重点关键,做实基础,充分发挥乡镇网格员作用,抓好矛盾纠纷大排查工作;要营造氛围,加大平安宣传力度,提升“平安三率”,营造人人参与“平安建设”的良好氛围;要注重化解,实行项目化管理,积极推进已排查出的矛盾的有效化解。

会议强调,要不断强化责任落实,凝聚合力,充分发挥专项牵头单位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的作用,严格落实行业主管责任、属地责任、监管责任;要严格平安督查,明确督查计划,围绕痛点、难点、堵点进行定期检查、定期通报;要强化对接,加强安全信息及时传导,各部门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深入细致地开展平安创建“百日攻坚”行动,深化我市平安创建工作。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