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
2021-09-15 21:20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5日下午,市政协、市委统战部联合举行中秋茶话会,朱欢、富永伟、吕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与政协离退休老领导以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民族宗教、港澳台侨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叙友情、共话发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早林主持茶话会。

市委书记朱欢代表市四套班子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建德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他说,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形势,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杭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比起来、干起来、热起来”的浓厚氛围中开拓进取、奋勇争先,当前建德的发展态势越来越好、干事氛围越来越浓、各级荣誉越来越多、信心底气越来越足,全市经济社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团结拼搏,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凝聚着大家的辛勤付出。

朱欢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起步之年,站位新起点、践行新使命、实现新跨越,更需要集万众之心、汇各方之策、聚全市之力。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统一战线成员和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始终与市委、市政府和衷共济、风雨同舟,以发展为重,以担当为要,以实干为本,努力在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平台建设、数字化改革、共同富裕、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中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为实现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华瑛在致辞中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使命,市政协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有效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机构作用,在凝聚共识和建言咨政上双向发力,以更宽广的发展视野、更强烈的责任担当、更主动的奋斗姿态,为我市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贡献力量。

副市长、民盟建德市委会主委钱晓华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各人民团体及社会各界人士发言。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