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2021-09-15 21:23

9月15日上午,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根据疫情发展新变化新特点,研判分析疫情防控形势,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副书记吕平、副市长郑志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集中隔离场所规范化管理的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加强自查自纠,及时整改到位,坚决堵住各类疫情防控漏洞,全面抓实抓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在会上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明确各级各部门具体职责,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以“从紧、从严、从快”的标准开展各项工作,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补齐短板,紧盯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特别是做好集中隔离点的规范化管理,针对防疫关键、要点、难点、盲点等薄弱环节,全面排查整改;要深化细化防疫措施,加强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等重点人员的排查监测和健康管理,严格做好客运站、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管控,加强医疗机构、门诊药店等哨点监测;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充分准备,不断健全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和措施,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压实“四方”责任,强化督查督导检查,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