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航空小镇将参展深圳文博会
2021-09-16 22:54

9月23日至27日,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建德航空小镇将赴深圳参展,综合展示和推介航空文创产品和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并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进一步打响建德通航文旅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悉,本届文博会共设6大展馆,展览面积12万平方米,较往届增加1.5万平方米,除了主会场,还将设置67个分会场,策划开展400多项展览、论坛、项目推介等展示交易活动。建德航空小镇展位设在文化旅游·非遗及艺术品馆,展位设计以航空为主线,设置了以“挑战自我·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展示内容,有机地串联起通航制造、通航服务、通航文旅三大板块,展位上还会有航空模型、徽章等航空文创产品进行展示。目前,建德航空小镇正在布置展馆。

近年来,建德航空小镇发展势头强劲,带动通航文旅产业步步上台阶,同时加快产城融合步伐,将航空小镇、寿昌镇乃至建德西南部旅游景点串点成线,全力推进通航文旅、温泉康养等产业发展,高空跳伞、低空游览、热气球、航空研学、飞机餐厅等项目接踵而来,并相继开通建德至舟山、安徽黄山、江苏镇江、上海金山等通勤旅游航线。下步,建德航空小镇将通过举办航空嘉年华、热气球音乐节等活动赛事,积极传播和推广航空文化,推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

(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