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青年企业家代表走进建德考察交流
2021-09-17 23:18

17日,共青团杭州市委、杭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组织杭州青年企业家代表走进建德考察交流。市领导富永伟、夏喜生出席考察座谈会,与杭州青年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市商务局作了招商政策解读推荐,部分杭州青年企业家代表作交流发言,为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市委副书记、市长富永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杭州青年企业家前来建德考察并为建德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表示欢迎和感谢。富永伟说,共青团杭州市委、杭州青企协搭建了一个很好的沟通交流平台,让杭州的青年企业家们能够走进建德、了解建德,在建德的土地上碰撞思想、结交朋友,这不仅仅是一场共商合作、共谋发展的交流盛会,更是一场聚智聚力、开拓思路的头脑风暴,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新思想、新思路、新观念,听了之后很受启发、很受触动。

富永伟指出,近年来通过努力拼搏,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当前的建德正处于一个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建德市委、市政府历来对青年人才高度重视,在招才引智方面不惜下重金、花血本,为各类人才来建创新创业提供优良的资源和贴心的服务。同时,我们不断优化创新创业环境,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开办“建商”学堂,推出“书记市长有约”,深化“三服务”活动,全力以赴为广大企业家特别是青年企业家提供更广阔的舞台。

富永伟表示,各位青年企业家都是各行各业的精英,是最富活力、最具创造性的群体,希望大家常来建德观光旅游、投资兴业,同时希望通过大家多介绍团队到建德考察指导、洽谈合作,多嫁接资源助力建德发展。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