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市政协49号提案办理协商会
2021-09-17 23:20

17日上午,我市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49号提案办理协商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徐亚娟出席会议。

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49号提案《关于进一步推动我市健康产业发展的建议》,由俞伟领衔办理,程旭协商办理,市府办为牵头单位,市发改局为主办单位,市经信局、市科技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文广旅体局、市卫生健康局、开发区(航空小镇)管委会、高铁新区经济发展中心等8个单位为协办单位。会上,提案承办单位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人以及其他与会部门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俞伟指出,各部门单位要持续深化研究,针对我市健康产业发展的不同情况,提出更加精准的意见和建议;要强化统筹力度,加快提案办理工作进度,避免因为外部环境问题影响产业发展;要坚持与时俱进,深刻认识到健康产业的实际发展水平取决于科技创新能力,必须让新理念适应新要求。

程旭指出,大健康产业是一个需要长期投入的产业,要做到谋划更深、协商更准、举措更实、合力更强、助推更有效,推进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 付敏强)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