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高层次人才中秋恳谈会暨青企“G行动”启动仪式
2021-09-17 23:20

17日晚,我市举行“家国筑梦 新安吾乡”2021全市高层次人才“情满中秋”恳谈会暨“与建携手”青企“G行动”启动仪式,全市各行业领域高层次人才代表、党政储备人才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话发展、共迎佳节。杭州市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王孟辉、共青团杭州市委副书记周妙荣应邀出席活动,市领导何亦星、夏喜生出席活动。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何亦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行各业人才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他表示,我市以“千金买骨”的魄力抓好人才“头雁”生态,以“求贤若渴”的胸怀构建人才发展生态,以“敬如上宾”的诚意打造人才服务生态。建德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一核九星”等战略大背景下主动“融杭接沪”,不断招引落地重大项目,持续放大共同富裕“同城效应”,希望大家多为建德建言献策、牵线搭桥,把更多优质科技项目带到建德、更多高层次人才引入建德,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县域样板”贡献智慧和力量。

恳谈会上,杭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陈盛东作了《科技圆梦 海阔天空》的主题分享;建德人才代表杭州龙驹合成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浙江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徐国明作了《聚八方英才 助建德腾飞》的主题分享。

现场还举行了杭州全球青年人才中心建德分中心成立暨“与建携手”青企“G行动”启动仪式。下步,将充分利用“G”优势,即“成长grow、团队group、引领guide、沃土ground、全球global”,用全球视野、成长力量、团队精神,引导两地青年企业家和高层次人才深化联系合作。

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发布“人才强市30条”和“优化人才生态18条”,全市人才引育和平台建设成效显著,引进培育博士、副高职称等杭州市E类以上人才1482人,环保科创、通航产业、生物医药和新材料研究等领域5家科研平台落户建德,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6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10家、杭州市级以上技能大师工作室7家和杭州市级以上研发机构134家。(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