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我市巡回指导
2021-09-17 23:22

9月15日至17日,杭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应妙兴一行来我市巡回指导,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参加工作汇报会。

会上,朱春根汇报了我市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三为’专题实践活动”和“六个一批”活动等相关情况。在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并取得阶段性成效。

巡回指导组对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指出,建德市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以行动上的担当有为体现了政治上的自觉、思想上的重视,通过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各类民生实事落地,针对性强、措施有力。下一步,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性、针对性、系统性;要紧抓建党百年重要时间节点,深入研究、准确把握党的各项建设规律;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探索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把“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困难、为基层减负担”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我市巡回指导期间,巡回指导组一行深入企业、社区、村庄等实地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新安江街道、洋溪街道、莲花镇、下涯镇和杨村桥镇等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