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豆腐包协会成立
2021-09-21 18:27

本报讯 9月18日,建德市豆腐包协会成立。省餐饮行业协会会长沈坚出席成立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在成立大会上致辞,副市长何瑞洪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为建德市豆腐包协会授牌。

成立大会审议通过了《建德市豆腐包协会章程》和《建德市豆腐包协会会费收取标准及管理使用办法》,选举浙江严州府餐饮有限公司王拥军为建德市豆腐包协会会长。

建德豆腐包是我市传统特色美食,近年来建德豆腐包的市场销售量和知名度不断提升,豆腐包店也走出建德走向全省及全国各地,逐渐形成了以豆腐包制作为中心的产业链,为助力我市就业、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截至目前,有近200家建德豆腐包店遍布全国。

市领导希望建德市豆腐包协会成立后扎实工作,探索豆腐包产业发展的好做法,充分发挥桥梁纽带的服务作用,大力提升包子产业的品牌影响,坚定“小包子、大产业、共富裕”的奋斗目标,积极推动建德豆腐包品牌化、产业化、市场化,加快制定建德豆腐包标准体系和品牌管理办法,让建德豆腐包走出建德、走向全国,走向世界,推动建德美食、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为建德实现跨越赶超新崛起添砖加瓦,为实现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