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崇廉尚洁 以清为美 以廉为荣 我市召开清廉文化建设推进会
2021-09-21 19:01

本报讯 9月18日上午,我市召开清廉文化建设推进会暨“清廉文化”进礼堂标准化发布仪式,贯彻落实省、杭州市全面实施新时代清廉文化建设工程工作要求,总结部署清廉文化建设各项工作,推动清廉文化走向基层、走进大众、浸润社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萍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考察了航头镇彭家村“清廉文化”示范点,详细了解村社清廉文化体制机制建设成果和智慧化监管手段。会上,市领导为获得“清廉文化”示范点的五家单位授牌,航头镇、更楼街道、市妇联、市文广旅体局等作交流发言,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演示“清廉文化”数字化改革应用场景,“清廉文化”进礼堂标准化正式发布。

就进一步加强清廉文化建设,周萍英指出,要凝聚思想共识,以清醒头脑把握清廉文化建设的大局形势,充分认识清廉文化在清廉建设中的重要意义、独特作用和属性特点,把清廉文化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要聚焦工作重点,以建德特色补强清廉文化建设的问题短板,系统挖掘、全面普及、选树标杆,以更丰富、更建德的内容、形式、载体,形成全市域崇廉尚洁、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浓厚氛围;要强化融合理念,以系统思维锚定清廉文化建设的前进方向,坚持政治性与思想性、传统媒介与新媒体、抓设计与优体系相融合,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不竭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力量源泉。

朱春根也在会上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谋划顶层设计,做好融合文章、涵养清风正气,注重数字赋能、突出特色亮点;要持续完善清廉文化工作责任落实机制,丰富清廉文化建设内容,抓好清廉文化领域数字化改革工作,推动全市清廉文化建设走深走实,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县域样板”注入文化力量。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