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9-21 19:02

本报讯 9月20日,市委副书记吕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洋溪街道、杨村桥镇以及寿昌镇等地,就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检查,并看望慰问坚守在隔离点、高铁站卡口的工作人员。副市长郑志华参加检查。

吕平一行先后来到皇爵精品酒店隔离点、秋林阁大酒店隔离点、皇爵君廷酒店隔离点以及杭黄高铁建德站,详细了解集中隔离安置点的管理运行、驻点人员轮岗等情况,并看望了医护人员、公安民警等一线工作人员,要求各相关单位科学合理调度、优化工作环境、加强人文关怀,同时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加强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自身安全。

吕平在检查中指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加强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从严从实做好重点人员排查和管控工作,进一步织密织牢基层防控网。要严格落实隔离措施,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科学规范开展集中隔离留观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