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欢带队开展假期检查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021-09-21 19:11

本报讯 9月19日是中秋小长假的第一天,市委书记朱欢带队前往我市部分景区和公共场所,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景区运营管理、道路交通秩序、节日保障等工作开展实地检查,并向节假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慰问。副市长何瑞洪参加。

当天下午,朱欢一行来到梅城游客集散中心,实地检查景区假期疫情防控、运营管理、游客接待等情况,听取集散中心改造提升和运营管理等内容汇报,并与景区工作人员亲切交流,感谢他们为我市旅游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勉励他们进一步加强业务训练、提升业务素养和服务水平,更好地用“爱心”和“细心”服务好游客。

随后,朱欢一行走古镇、访民居、看产业,先后来到梅城镇三星街、十字街和东门瓮城,听取梅城镇、市妇联、市城投公司和市旅投公司的相关汇报,实地查看民宿等产业装修布局情况,并与经营户亲切交流,关心询问民宿、餐饮、文创等产业发展。朱欢在梅城十字街口看望慰问了一线值班值勤的交警和城管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用辛勤付出保一方平安,换来城市道路畅通和管理有序。他强调,百姓群众过节、干部过关,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为市民和游客营造平安和谐的节日氛围。

就进一步做好节假日期间景区运营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朱欢强调,要加强景区规范化运营管理,持续高标准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和维护,优化古街业态布局,加强街区店招店牌、音响噪音等精细化管理;要进一步加强景区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毫不松懈地把疫情防控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落实好“测温、扫码、戴口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假日景区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