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力以赴做好严州中学120周年校庆安保工作
2021-09-26 22:01

2021年是严州中学建校120周年,为切实做好严州中学120周年校庆组织工作,9月26日下午,我市召开严州中学120周年校庆活动安保组现场踏勘及协调会,听取严州中学校庆期间各项活动安排,并对现场安全保障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副市长、公安局长王伟出席会议。

王伟指出,严州中学120周年校庆是建德的一件大事,也是一件盛事,此次活动参与人数多,活动规模高,社会影响大,必须统一思想认识,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举措切实维护好建德的美誉度;必须严格责任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细化工作任务,全面压实责任,确保整体安保工作有力推进;必须确保措施执行到位,按照方案总体部署,实现定人、定岗、定职,保证方案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细致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制定应急方案,时刻保持敏锐度,切实做到见事要早,行动要快,方法要活,效果要好;必须确保保障到位,各部门单位要齐心协力,健全完善联络协调沟通落实机制,加强配合,抓重点、抓核心、抓细节、抓落实,切实做到工作预案零疏漏,工作部署零缺陷,工作过程零失误,工作执行零偏差,以最佳的状态,最细的举措,最严的要求,共同保证校庆活动圆满平安。(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