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严州中学120周年校庆活动筹备工作
2021-09-27 22:41

9月27日,市委副书记吕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洋溪街道、梅城镇等地,就严州中学120周年校庆活动筹备工作开展督查。市领导郑志华、严凌云参加督查。

吕平一行先后来到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和严州中学梅城校区,实地踏看了校庆活动场地的准备情况,并座谈听取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卫健局、市城管局、市公安局和严州中学等部门单位关于严州中学120周年校庆活动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吕平在听取汇报后指出,要强化安全意识,绷紧安全这根弦,围绕与会人员的疫情防控安全、人身安全、食品安全、物品安全、交通安全等,制定周密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校庆活动安全有序;学校和部门要强化统筹协调,组建工作专班,细化校庆活动方案和责任分工,统筹做好校庆活动设计和安排,明确服务规范流程,做好每一位返乡校友的沟通联系、细致服务工作;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分析研究,注重每一个细节,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对校庆活动会场进行检查、提升,力求每项工作都尽善尽美;要加强校庆活动的舆论宣传工作,全方位、多途径地进行宣传,扩大影响力,营造出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