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揭牌启用
2021-09-29 22:06

本报讯 9月29日上午,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城东派出所正式入编启用、实体运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平宣布城东派出所揭牌启用,副市长、公安局长王伟出席揭牌仪式。

据悉,城东派出所前身为莲花派出所,管理辖区为我市的洋溪街道和莲花镇,地域面积162.7平方公里,下辖4个社区和8个行政村。城东派出所的启用,是全市公安机关不断夯实公安基层基础建设,主动服务“平安建德”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将有效维护城东辖区的社会治安稳定,对城市东扩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为更好维护城东辖区社会治安秩序,城东派出所警力配置所长、教导员各1名,副所长2名,民警10名,辅警20余名以及巡逻队员,内设执法办案中队、基础防控中队、综合指挥室,实行“一室两队”勤务模式。

王伟在揭牌仪式上指出,城东派出所要以揭牌为新起点、新挑战,以新的环境激发新的热情,以新的面貌展现新的作为,脚踏实地、扎实工作。要从“1”开始,迅速扩大其后“工作数字”的呈现,深入辖区走访调查,迅速掌握治安环境、社情民意,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精力做好工作。要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训词要求,坚决扛起打造共同富裕县域样板的政治担当,全面深入践行“三能”重要指示,扎根基层、深耕基础,打牢公安工作基石,有效管控各类风险,切实履行打击犯罪、守护平安、服务群众的神圣使命。要努力成为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强堡垒、打防管控于一体的基层战斗实体、群众满意的服务窗口以及公正清廉的“三能”铁军,为加快建德新崛起作出更大的贡献。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