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工商联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1-09-29 22:08

本报讯 9月29日上午,市工商联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听取和审议了市工商联第十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工商联执行委员会。市领导吕平、张早林、童文扬、郑志华、汪华瑛出席大会开幕式。杭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隆以及我市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市级机关有关单位及杭州地区兄弟县市工商联负责人等到会祝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工商联第十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过去五年,市工商联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团结凝聚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以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旨,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促进我市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发挥了积极作用。

市委副书记吕平代表市四套班子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就如何做好新时期工商联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凝聚共识谋发展,民营企业是建德的宝贵财富,有化危为机的能力和广大的发展空间,要坚定前行的信心和决心;要部门联动聚合力,切实做到服务更贴心、办事更便捷、环境更优越、关系更亲清,持续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要服务中心展担当,聚焦队伍建设、党建引领、参政议政,持续强化工商联自身建设。希望新一届工商联领导班子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抢抓机遇、务实奋进,团结带领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同心同德、担当奋斗,不断推动工商联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县域样板”作出积极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了市工商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通过了市工商联第十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等。沈子恒当选为新一届工商联主席。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