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欢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1-09-29 22:24

本报讯 临近国庆长假,9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生产一线,检查相关行业领域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做实做细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群众欢乐祥和平安过节。

地处梅城五马洲区块的浙江建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低碳脂肪胺、增塑剂、醋酸酯、电子化学品等产品,是我市上市企业之一,也是安全生产领域重点监管企业。抵达企业后,朱欢一行严格按照标准化安全要求进厂,一路深入厂区实地踏看中控室、消控室,考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场的同时,细查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有关情况。朱欢对企业当前安全生产、数字化改革、日常应急演练等举措给予肯定并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节假日期间,企业更要继续绷紧安全环保这根弦,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强化常态化监督检查。同时市级相关职能部门和属地镇村也要共同参与,加大旅游、交通、社会治理等领域的风险排查和管控,确保百姓群众过一个安全、和谐、团圆的假期。

“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如何?产品主要销往何地?市场占有率有多少?”在建德市恒力电器有限公司,朱欢一行进车间、看流水生产工艺、问生产,全面考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有关情况,并开展细致深入的现场安全检查。朱欢强调,恒力电器作为传统劳动密集型企业,紧跟时代发展潮流、积极拥抱数字经济,做法值得点赞,希望企业在日常生产经营过程中进一步加强用电安全、职工劳动安全防护等方面的安全管理,加大核心技术自主研发力度和科技投入,加快产品迭代升级,努力做优做强做大。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