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世纪实验学校建校20周年
2021-10-08 18:32

10月2日,建德市新世纪实验学校举办建校20周年庆典,副市长郑志华出席并致辞。

新世纪实验学校自创办以来,以“做一个负责任的人”为校训,以良好的校风、学风、师风、教风,不断激发师生进取的热情,以优异的教育教学质量赢得家长、社会的一致肯定。学校先后获得“建德市优秀民办学校”“建德市文明学校”等荣誉称号。

当晚的建校20周年庆典文艺汇演以“使命在心 责任在肩”为主题,以“风雨筑梦二十载,砥砺前行奏华章”为主线,回望学校发展历程,展示教育教学成果。

郑志华在致辞中说,希望新世纪实验学校继续以发展为主题,以质量为根本,以创新为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教育观念,巩固教育成果,为建德教育作出更大的贡献。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在学习中加强修养,在求索中锻炼品格,在实践中提高能力,服务家乡,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的发展,为新世纪实验学校的发展和建德教育事业的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