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疆阿克苏最美家庭来我市参观调研
2021-10-10 18:36

为带动内地与新疆各族人民的交往交流交融,增进杭阿两地人民友谊,根据杭州市统一安排,10月9日,来自新疆阿克苏市的5户最美家庭来到建德参观调研。副市长郑志华参加活动。

阿克苏最美家庭一行首先来到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参观了解千鹤妇女精神内涵,并在千鹤村调研数字赋能基层治理相关工作。随后,阿克苏最美家庭一行在三都渔村考察美丽乡村建设、妇女创业文化长廊、“渔嫂互助组”等工作,并开展志愿服务。

据悉,10月5日至11日,来自新疆阿克苏的5户最美家庭应邀来到杭州,将与此前结对的5户杭州最美家庭进行登门走亲联谊活动。此前,阿克苏市红桥街道托喀依社区书记余立清一家与我市三都镇新和村妇联主席周玉星一家在国庆期间进行了走亲联谊。

今年是杭州启动“最美相融、携手追梦”文化润疆系列活动后的第二年,通过两地最美家庭交流、最美事迹宣讲和最美志愿服务活动等,搭建两地妇女交流互动平台,让更多群众走近最美、感受最美、追求最美、共创最美,以此进一步增强“五个认同”,增进民族团结,弘扬“自强奋斗撑起半边天,创新创业敢为天下先,忠诚奉献共圆家国梦”的千鹤妇女精神,让杭阿两地民族团结之花常盛常开。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