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第四届职工工间操比赛
2021-10-13 21:43

10月13日,以“全民健身、共享亚运”为主题的全市第四届职工工间操比赛在新安江街道举行。市委常委夏喜生宣布比赛开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吕建月致辞,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出席开幕式。

比赛中,来自全市28支代表队的选手们纷纷上场竞技。参赛选手身着统一服装,随着广播体操的音乐节奏,伸臂、踢腿、扩胸、弯腰等动作一气呵成,他们当中既有20多岁刚毕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也有50多岁的资深办公族。伴着音乐的节拍,参赛者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以整齐规范的动作、充满自信的姿态,展现了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工间操作为一项参与度高、最便捷的群众性体育活动,是我市全面开展全民健康创建工作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广大职工群众预防慢性病、远离亚健康的有效手段。通过工间操比赛有助于培养集体主义精神、提高组织纪律性、增强单位凝聚力,有助于繁荣我市基层群众职工文化活动,提升职工素质,更好地服务于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通过举办工间操比赛,旨在引导我市职工群众增强全民健身意识,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营造全民共迎杭州亚运会的浓厚氛围、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县域样板”提供源动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新安集团荣获冠军,新安江街道、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中策橡胶获得第二名。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