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永伟督查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2021-10-14 22:42

10月14日上午,市长富永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寿昌镇,专题督查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富永伟首先实地督查了江南民居坡地村镇项目。目前该项目房屋主体建设已大致完工,部分已进入装修阶段,整个项目进展顺利。富永伟指出,要在保证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同时注意施工安全,努力通过江南民居坡地村镇项目的建设提升城镇的品质。

杭州七院浙西院区项目于2019年6月正式动工,目前项目主体已经结顶,但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工作,进展缓慢接近停滞。富永伟详细了解当前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各方联动,加强协调,努力把问题解决,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随后,富永伟一行实地踏看了广鑫塑业征迁扩建项目和麦子妈预制菜研发生产基地及新零售总部建设项目。广鑫塑业征迁扩建项目目前正在开展项目主体建设,预计今年12月底建成投产。麦子妈预制菜研发生产基地及新零售总部建设项目已经开工建设,预计年底完成主体建设,明年6月投产。富永伟对两个项目的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寿昌镇持续跟进,认真为项目推进做好服务工作。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