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传好廉洁“接力棒” 谱写纪检监察工作新篇章
2021-10-14 22:48

为确保乡镇(街道)纪检监察组织人员调整后,各项工作在传承原有好经验、好做法的基础上,更好开局、更快起步、更见成效,10月14日上午,市纪委召开乡镇(街道)纪(工)委新老交接暨任前集体谈话会,继续传好“接力棒”,谱写纪检监察工作新篇章。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萍英向新任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移交《政治关爱提醒函》并讲话。

会议首先观看了纪检监察工作短片,13个乡镇(街道)新老纪(工)委书记交接了工作清单,离任和新任纪(工)委书记代表围绕纪检监察工作的传承和接力作了发言。新任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表示,他们将接好“接力棒”,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为我市纪检监察工作贡献力量。

周萍英指出,新任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要加快进入角色状态,以“跑起来、动起来、办起来”的节奏,以开跑就是冲刺的状态进入新征程。要加快进入临战状态,以“坐不住、等不了、慢不得”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要“抓重点、重点抓”,用好七大工作抓手,紧盯十大工作重点。要坚持服务中心、“四责协同”,始终把办信办案作为看家本领,继续做好数智监督,筑牢清廉乡村基层基础,不断开展常态化纪律监督。要把宣传教育与其他工作同部署同谋划,善于借势借力传递清廉好声音。

周萍英强调,提高履职水平是当好纪(工)委书记的基础,要加快提升综合能力。新任纪(工)委书记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锤炼执行能力,敢于动真碰硬,努力争先创优,带头率先垂范,以“强起来、硬起来、优起来”的目标,打造纪检铁军。

(记者 许在诚)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