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玉见乡甜”水果玉米采摘节精彩亮相
2021-10-17 20:04

10月16日,以“智农启航·共同富玉”为主题的2021航头镇“玉见乡甜”水果玉米采摘节暨农业科创服务中心开馆仪式在航头镇航川村举行。市领导吴岳炎、何瑞洪、汪华瑛、叶强,以及杭州市农业农村局和省农科院、杭州市农科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航头镇有着丰富的农业资源、现代化的农业设施和优质的农产品,2013年,航头镇被评为杭州市首个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初步建成水果、蔬菜、畜禽三个高标准区块。水果玉米更是航头镇的明星农产品,成为农民增收致富实现共同富裕的产业。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招商推介,“玉见”公司两代农创人分享了发展农业的历程,发布了《航头农创新政八条》,为航头优秀新农人颁奖,并为特色农产品基地授牌,航头镇农业科创服务中心也正式开馆启用。

水果玉米是市农业农村局种子管理服务站为航头镇引进的新品种,因其口感如水果一般,汁水饱满、种皮薄脆、清甜爽口,不仅水分足、含糖量高,还散发出一股浓郁的牛奶香味,被誉为最好吃的玉米。本次水果玉米采摘节吸引了不少市民和游客前来采摘,体验采摘玉米的乐趣,分享丰收的喜悦。

航头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水果玉米是近年来该镇重点发展的一项产业,目前深受市场的欢迎,此次举办水果玉米采摘节活动,目的就是为了提升农产品的影响力,增加产品附加值,同时促进乡村农旅产业发展,助力农民增收。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