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谢双成一行来我市调研征集民生实事项目意见
2021-10-17 20:05

10月15日,杭州市政协副主席谢双成一行来我市调研,就杭州市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开展意见征集。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和市政协副主席王百金陪同。

在寿昌镇,谢双成一行踏看了寿昌镇南门广场、寿昌镇党群服务中心、寿昌西湖以及“909”美食街,听介绍、看宣传片、观展厅,详细了解寿昌镇美丽城镇建设情况。在寿昌第一小学,谢双成一行走进非遗面塑课程、录播教室、篮球文化课程等特色课程教学现场,与教师学生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该校教学特色和教学理念。谢双成对该校丰富多样的特色课程大加赞赏,并鼓励该校在做好特色教学的同时,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方位发展。谢双成还调研了该校的“阳光厨房”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2021民生实事项目工作情况汇报以及我市就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的选题意见。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管局、寿昌镇等相关负责人紧扣主题,围绕教育质量提升、古城保护、食品安全等领域积极展开交流。

谢双成认真倾听,记录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并与大家开展互动交流。他指出,围绕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协商议政,是政协委员建言助推杭州市委、杭州市政府保障和改善民生、办好民生实事的实际行动。本次调研征集既关系老百姓切身利益,也关系到杭州市未来五年的发展。

谢双成表示,就本次调研中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梳理归纳后形成杭州市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选题建议。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