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七次会议
2021-10-17 20:06

10月15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万生,副主任童文扬、赵志荣、吕建月、吴岳炎、杨福泉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市法院院长毛志军,市检察院、市监委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市、乡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有关事项的决定(草案)》《关于设立建德市选举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关于设立各街道选举工作办公室和各乡镇选举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关于新一届各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的决定(草案)》。

会议指出,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是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摆在群众家门口的民主选举,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建德最直接生动的实践。要切实增强做好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换届选举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最广泛地动员选民依法参加选举,确保选举体现人民意愿、符合人民意志,依法有序推进各阶段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会议还审议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叶万生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随后,新任命人员集中向宪法庄严宣誓,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监誓。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