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93号提案办理协商会召开
2021-10-19 20:24

本报讯 10月19日下午,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93号提案办理协商会召开,就《关于对320国道改建沿线区域发展前期研究的建议》的提案办理工作开展协商。市委副书记、市长富永伟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吴铁民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汪华瑛、程旭、徐亚娟、王百金、叶强参加会议。

《关于对320国道改建沿线区域发展前期研究的建议》提案由民进建德市委会提出,富永伟领衔办理,吴铁民协商办理,市府办牵头,市交通运输局主办,市发改局、市规划资源局、市林业局和市交投公司协办。会上,提案承办单位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提案人代表发言,提办双方就如何办好该提案提出了具体的对策和建议。

富永伟指出,抓好320国道改建工作,要紧盯“年底前开工建设”这一目标,把握以线带面、远近结合、民生为先“三个导向”,做好先行路段尽快开工、项目审批尽快推进、建设模式尽快确定、建设资金尽快筹集、工作合力尽快形成五项具体工作。

富永伟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做好提案办理工作、努力提高提案办理质效的重要性;要注重实效,通过提案办理解决实际问题,真正使提案办理的过程成为推动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落地落实的过程;要加快转化,充分认识到提案的价值体现在将提案内容转化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成果,继续扎实做好320国道改建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市交通服务能力,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县域样板”贡献更大力量。

吴铁民指出,要充分认识市领导领衔办理重点提案制度的重要意义,强化落实,扎实推进320国道改建沿线区域发展研究工作,加强协同配合,不断提升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工作的质效。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