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2021-10-19 20:28

本报讯10月19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富永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副市长郑志华、王伟参加会议。副市长钱晓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把人才引进作为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要加强人才意识,充分认识各类人才对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全方位引进、培养、用好各类人才,为高质量发展打好人才基础;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合力,加大人才发展投入,完善人才服务保障体系,优化人才表彰奖励制度,在全社会推动形成尊重人才的风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坚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基本方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增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办好自己的事,奋力在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创造新的辉煌。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