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展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业务培训
2021-10-20 22:26

为扎实推进我市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和成效,10月20日下午,市深文办举行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业务培训会议。各重点职能部门、各(社区)道路网格联络员、各乡镇(街道)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细化部署了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巩固相关重点工作,分析了当前文明城市建设的工作形势,围绕《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对相关标准、要求进行逐项解读分析,并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先进县市的成功经验和做法进行了具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指导及释疑解惑。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市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人员的工作水平,让各相关人员迅速掌握文明城市建设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形成全市上下齐抓共管、共建共享的氛围,扎实推进我市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各项工作。

(记者 魏思奇)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