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深化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1-10-20 22:28

10月20日下午,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通报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传达贯彻国家、省、杭州市疫情防控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市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进行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富永伟,副市长郑志华出席会议。

富永伟指出,当前国内整体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疫情防控工作难度不断增加,必须引起高度重视,要把严防输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自查自纠防控工作短板,做到主动出击、反应迅速、举措有力、宣传到位,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防控工作。

富永伟强调,各部门单位、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格落实好早、快、严、实的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要积极主动、严格细致落实各项防疫举措,做好重点地区来建返建人员摸排管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网格作用,切实做到底子清、情况明、管控好,环环相扣、环环抓细,确保做到零输入。要继续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和个人的四方责任,持续推进群防群控工作,加大巡查督导力度,加强隔离点管控,防范和杜绝社会面疫情传播风险,为建德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确保疫情防控取得全面胜利。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