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永伟专题调研市资投公司运营情况
2021-10-20 22:32

10月20日上午,市长富永伟带队赴建德市资产经营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资投公司”),专题调研公司运营情况,为公司下一步经营发展工作把脉问诊。

在座谈听取市资投公司有关负责人就公司基本情况、近三年重点工作任务、存在问题及建议等内容汇报后,富永伟指出,市资投公司要转变经营理念,分析自身优势,以企业家的眼光去看待问题,进一步强化经营管理能力和公司营收能力,不断将国有公司做强做大。

就做好下一步经营发展工作,富永伟强调,市资投公司要明确一个目标,就是增强营收能力,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转变理念,牢固树立市场理念和效益理念,把自己放到市场的汪洋大海中去游泳,在市场中竞争,获得利润;要理顺关系,明确主营方向,更加科学合理布局资产,同时进一步理顺内部管理关系;要优化考核,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更加突出市场竞争、资产保值增值、企业效益等方面的考核;要提升拓展市场能力,加强队伍建设,优胜劣汰,切实增强经营发展的内生动力。(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