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浦展科技获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2021-10-24 19:13

本报讯 10月23日,首届中国·建德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落地项目企业——浙江浦展新能源科技公司接受上海偲享科技合伙企业的千万级人民币天使轮融资。市政协副主席叶强出席活动。

浙江浦展新能源科技公司成立于2021年3月,致力于生产新材料产品涂炭铝箔,该产品被应用于锂电池制造,对提升锂电池性能具有显著作用。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企业建设、设备自动化升级、人才引入及产品持续研发等方面。

投资方偲享投资认为,随着新能源行业的发展、产业的不断迭代升级和需求量的不断增加,锂电池市场前景更加广阔。经过一年多的接触了解,浦展科技具有较强的科技创新和研发能力,拥有核心技术,顺应国家的发展需要,这也是他们选择合作的重要原因。今后双方将在人工智能、轨道交通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为了帮助企业顺利落地、早日投入生产,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主动加强与项目方的联系沟通,在工厂选址、水电配套设施协调、营业执照办理等方面提供了贴心细致的服务,为其排忧解难。目前企业厂房主体搭建完成,部分配方、生产设备已经研发、安装完成,即将进入调试阶段,不日便可进行试生产。

叶强向达成合作的双方表示祝贺,同时指出,开发区(航空小镇)等部门单位要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在建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作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