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首届“严州府奖”书法篆刻大展开幕
2021-10-25 22:47

“百年潮涌 新安扬帆”,10月25日上午,我市首届“严州府奖”书法篆刻大展在市文化艺术展览中心开幕,共计有63件真草隶篆新五体皆备、形式多样的书法篆刻作品展出,展现了我市书法爱好者深厚的技艺功底和饱满的创作热情。市领导吴铁民、朱春根、徐拥军、郑志华、严凌云出席开幕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本次书法篆刻大展是严州文化建设的重要活动之一,对于继承严州古文化,整理严州古今诗词歌赋,推动严州文化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开幕式上还为本次书法篆刻获奖者们进行颁奖。本次展会由建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是建德历史上水平最高一次的书法篆刻作品集中展示。展会将持续展出4天,有兴趣的市民朋友可以前往观看。(记者 朱艳)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