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庆祝浙江省第二十五个环卫工人节
2021-10-25 22:48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城市生活凝聚着环卫工人的辛劳和汗水。一直以来,我市环卫战线的广大职工冬顶严寒,夏冒酷暑,坚守岗位一线,为城市的美丽清洁贡献了力量。10月25日上午,我市举行庆祝浙江省第二十五个环卫工人节暨表彰大会,表彰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向全市环卫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市领导赵志荣、何瑞洪、汪华瑛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省、杭州市和本市的表彰文件,分别对获得“十佳城市美容师”“优秀城市美容师”“优秀村庄美容师”和“优秀垃圾分类督导员”等荣誉的先进个人以及先进集体进行颁奖。随着文明城市水平的不断提高,环卫工作受到了社会各界越来越多的关注,我市爱心企业积极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关心环卫工作、关爱环卫工人。大会也对部分企业的爱心善举和为城市管理工作作出的贡献进行表彰。

副市长何瑞洪对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他说,建德的清洁美丽,以及建德在全国文明城市创评、垃圾分类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环卫工人的支持和努力,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他勉励广大环卫职工要精益求精、争做环卫工人的典范,做优化环境的筑巢人、市民福祉的守护者和市容市貌的美容师,并同时希望持续打造环卫法治新环境,努力探索环卫发展新机制,不断营造环卫工作新氛围,助推我市环卫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会还进行“建德市关爱一线环卫工人专项救助基金”揭牌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荣和市政协副主席汪华瑛为其揭牌。该专项救助基金成立后,我市将以此为平台,接受来自社会的爱心捐助,对因病、因灾等导致家庭生活困难的一线环卫工人进行救助,帮助环卫工人渡过难关,真正将关爱环卫工人落到实处。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