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当一天志愿者”活动启动
2021-10-28 23:35

10月28日下午,建德市“当一天志愿者”活动启动暨2021年建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春根宣布“当一天志愿者”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朱春根和相关领导为市博物馆等6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授牌,并为实践中心9月“志愿服务之星”颁发奖杯。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就“当一天志愿者”活动任务进行部署,志愿服务联盟驻场志愿者宣读志愿服务誓词。

“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志愿服务是一项崇高的公益性事业,是城市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从即日起,我市正式启动“当一天志愿者”活动,面向社会招募志愿者,到建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各乡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志愿服务,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壮大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发挥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以及各所、站、点的服务功能,营造全民“随手做志愿”的良好习惯。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当一天志愿者”活动的开展,旨在吸引更多市民加入到志愿服务行列中,用热忱服务社会,用行动传播爱心,为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打造共同富裕县域样板添砖加瓦、贡献力量。(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