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11-01 22:38

11月1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吕建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努力做到政治过硬,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杭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学习宣传,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要积极履职,不负厚望,在大局中找准工会位置,把数字化改革作为新发展阶段工会改革创新发展的总抓手,努力做到工作上担得起。要以人为本,情系职工,切实做好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建会入会和劳动者权益保障工作,着力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做到组织上靠得住。要围绕争先创优总目标,“比起来、干起来、热起来”,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各项工作,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为建德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县域样板”作出更大贡献。

经投票选举,程志红当选为市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常委、副主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变动事项,替补22人为市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

会议还发布了《建德市总工会关于组织动员全市职工助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实施意见》。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