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养老护理员技能竞赛展风采
2021-11-02 23:48

日前,“汇泉·馨泉”杯杭州市养老护理员区域性职业技能竞赛在市工业技术学校举行。

本次竞赛设理论竞赛和技能竞赛两个模块,技能考核包括老年人饮食照料、口腔护理等6个项目,选手需根据任务要求,完成其中3项技能操作。来自建德、临安、余杭、桐庐、临平等区(县、市)的436名专业护理员同场竞技,亮高招、秀技能,展示一线护理人才的职业风貌,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汇泉·馨安家园总经理、院长叶蓉表示,通过大赛的赛前训练、岗前培训,能够让护理员的技能水平有一个新提升。同时,通过这次大赛能够选拔出一批优秀的护理员,为今后护理团队梯队的成长奠定基础。

市人力社保局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蓝景平告诉记者:“这场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是建德有史以来单场最大的职业技能竞赛,通过这场竞赛起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作用,有效提高了五个区(县、市)的养老护理从业人员的技能水平,提升了养老服务专业人才综合素质,促进了养老产业的发展。”

(记者 郑雪纯)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