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吴铁民督查江滨路网格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2021-11-04 23:49

11月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带领网格包干单位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督查江滨路网格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吴铁民一行沿着江滨路,认真查看道路两侧环境卫生、垃圾分类、标识标牌、车辆停放、硬件设施建设等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相关工作,详细了解网格单位关于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落实情况以及相关责任单位日常巡查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吴铁民指出,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任重道远,既是为了建德的荣誉,更是为了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各网格单和相关部门要在日常巡查中善于发现问题,严格落实整改;形成工作合力,强化责任落实;注重统筹安排,加强日常巡查监督。同时,要做到科学规划,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统筹安排道路两侧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放,让道路整洁有序,百姓出行方便。

(记者 许在诚)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