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永伟专题调研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2021-11-04 23:50

11月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富永伟带队赴高铁新区,专题调研我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市领导夏喜生、钱晓华参加调研。

在高铁新区五马洲区块,富永伟一行认真查看产业项目布局图,详细了解生物医药产业在该区块的布局及已落地项目等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高铁新区、市经信局、市商务局、市发改局、市科技局、市规划资源局、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建德分局等相关部门围绕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所涉及的扶持政策、产业基金、项目招引、土地空间、环境空间等方面内容作了汇报,并就如何推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富永伟指出,目前,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迎来重大机遇,市场需求持续增长,产业势头强劲,具有广阔发展前景。全市上下要增强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的信心,锚定发展方向,保持长远眼光、前瞻视角、战略定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产业协作,努力为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生态环境;要做好生物医药产业谋篇布局工作,围绕土地、政策、人才、基金等方面,认真研究板块规划布局,着力提升资源保障能力;要加大项目招引力度,提升招商团队的专业能力,加强与专业机构的合作,提升决策效率,同时强化精准招商,主动对接引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争取引入龙头企业,进一步完善产业发展配套,做大产业规模,加快形成优势产业集群。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