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英来我市调研
2021-11-04 23:51

11月4日,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英一行来我市调研。市委书记朱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岳炎、副市长郑志华陪同调研。

更楼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引入优质的管理模式和服务理念,配备生活服务、医疗康复护理、托养服务、家庭支持、社会工作心理疏导、辅助器具租赁等六大功能区,目前为200余位老年人和残疾人提供日间照料服务,并为50余位老年人提供送餐服务。陈红英一行来到更楼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中心运行和老人生活等情况,对中心居家养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陈红英一行来到汇泉·馨安家园,实地调研了居家养老服务示范中心和机构养老运行情况。汇泉·馨安家园是一家公建民营、医养学相结合的养老机构,内设馨安家园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汇泉医院、汇泉·馨安家园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是我市目前规模最大、设施最齐全的综合康养联合体,汇泉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则依托汇泉·馨安家园养老护理资源与汇泉医院的医疗资源,提供居家养老与医疗保健相结合的医养结合居家养老综合服务。看到老人们在这里用琴棋书画丰富晚年生活,调研组成员们纷纷发出了赞叹,并为正在演奏的老人们送去了热烈的掌声。

在市图书馆和市博物馆,陈红英一行现场查看了无障碍停车位、无障碍电梯、无障碍卫生间、低位服务台、视障阅读区、导航地图等无障碍功能区块,体验了手语翻译、语音播报等信息交流无障碍系统,对其便捷的配置、细心的考量以及“帮助残疾人减少帮助”的理念给予高度认可。

陈红英一行还来到中梁·新安里项目和景澜·新安江宿度假酒店,查看了养老服务用房配建及酒店无障碍环境建设等情况。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