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永伟赴市旅投公司调研
2021-11-10 23:36

11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富永伟带队赴市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旅投公司”),调研国有公司运营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副市长何瑞洪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富永伟认真听取了市旅投公司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公司管理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公司整体架构、人员队伍建设、重点项目推进等公司运营发展情况以及当前存在困难和下一步发展思路等。

富永伟对市旅投公司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积极围绕旅游发展大局,立足宜居城市建设和全域旅游建设,进一步深化做好谋篇布局的文章,不断优化整合国有旅游资源,提升我市旅游建设的知名度。要积极打响我市旅游知名品牌,进一步探索旅游景区引流新思路,不断提升我市旅游的影响力。要深入挖掘、丰富拓展我市旅游产品,进一步探索我市旅游产业向吃、住、游、购、娱等多元化方向发展的路径。要抓好重要旅游节点的谋划与开发,打造精品旅游线路,更好地发挥旅游引流导流作用,串点成线,连线成面,促进我市旅游业全面发展。

富永伟强调,市旅投公司要走好市场转型这条大路,牢固确立市场化思维,做到资产清晰、权责明确、经营自主,积极参与市场竞争,不断做大资产、做强营收;要牢固树立产品是根本的观点,打造一系列吸引人、有影响力的旅游产品,增强我市旅游的吸引力;要牢固树立服务为先的理念,同时不断提升效益,并保障旅游业的安全发展;要强化党建引领核心,不断加强班子建设、提升队伍凝聚力和经营管理能力,围绕共同富裕做好旅游文章。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