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百份礼包送给百位快递小哥 市总工会启动送温暖行动
2021-11-10 23:45

外卖送餐员、快递员、网约车司机……他们默默地为城市发展贡献着力量。11月9日,市总工会启动“工会进万家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给一百位快递小哥送上温暖大礼包。

收到市总工会送上的温暖大礼包后,一名邮政快递工作人员说:“寒潮来袭,市总工会给了一些温暖的物资,有手套、杯子等,比较实用的,非常暖心。”

今年以来,市总工会最大限度将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组织到工会中来,开设“爱心驿家”“小哥到家”等服务阵地,出台关心关爱快递小哥“暖蜂行动”十大举措,组建护航骑手服务队等,给予这些群体更暖心的服务。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工会进万家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旨在更好地关心关爱我市户外工作者,让他们更安心地工作,做好为百姓服务的大文章。接下来,市总工会将通过工会组建、阵地建设、技能提升、维权保障、关心关爱等,对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进行全方位服务,进一步促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融入社会,提升他们的认同感与归属感。

(记者 叶晁睿)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