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第十一届社区工作者节活动
2021-11-14 19:10

本报讯 11月13日上午,以“庆百年,迎亚运,共同富裕社工‘毅’起来”为主题的我市第十一届社区工作者节活动在市博物馆前广场举行。副市长郑志华出席活动。

郑志华代表市政府向广大社区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社工是社会治理的重要力量,在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无论是抗疫一线,还是服务群众,都展示了社工们爱岗敬业的可贵品质,传递了社工们实干担当的正能量,树立了社区工作者忠诚向党、务实为民的好榜样。他同时希望各部门单位、乡镇(街道)积极探索基层社会治理新路径,站在群众角度考虑问题,为市民群众提供更加精细化专业化标准化的优质服务;希望广大社区工作者以最美社工为标杆和榜样,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以实际行动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不平凡成绩,为“十四五”时期我市社区建设迈上更高的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还表彰了先进个人代表,叶家社区李华和望江社区何泉获评2021年度杭州市“最美社工”,府西社区郑迎春、溪头社区蒋璐婷、更化社区刘薇和横山社区施文彬等入选2021年杭州市社会工作督导培养人才。

随后,27支社区队伍开启了江滨紫薯绿道毅行之旅。他们从市博物馆出发,沿江滨绿道步行至彩虹桥后返回,全程5公里。社工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矫健的身姿,通过毅行方式迎接杭州亚运会的到来,展现了社工们的昂扬斗志和创新活力。

据悉,今年社区工作者节活动和往年一样分两个批次开设轮训班,坚持“请进来”和“走出去”“专业授课”“经验交流”等多种培训方式相结合,全方位深层次传授基层党的建设和社会工作专业知识,考察学习先进地区好的经验做法。

(记者 叶晁睿 通讯员 郑翠)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