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欢在调研发改工作时强调 坚持项目为王 全力推动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1-11-14 19:30

本报讯 11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朱欢赴市发改局专题调研,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牢固树立战略思维、系统思维和底线思维,坚持项目为王,按照“项目化、责任化、节点化”等的要求,凝心聚力、争分夺秒、真抓实干,不断开创发改工作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领导俞伟参加会议。

调研中,市发改局汇报了我市“十四五”规划、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产业能源、项目攻坚等工作情况,各相关部门单位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朱欢对市发改局多年来围绕中心工作,聚焦发展改革主责主业,谋大事、抓落实、促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点赞,并指出,发展改革工作事关全市发展大局,时间紧、任务重,是推进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的重要环节。发改相关部门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紧扣项目建设任务目标,狠抓工程项目推进,积极服务项目建设,全力推动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就我市下步发展改革相关工作,朱欢强调,要“同心同德”,讲政治、顾大局、讲团结,切实把队伍带好,把优势发挥好,团结一心,在发改全局上下喊出一个声音、迈出一致步伐、握紧一个拳头。要“苦干实干”,坚持规划引领,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精神,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 扎实推动产业延链、补链、强链。要“群策群力”,工作更加细致深入,开展更多调研、更深层次谋划和更深入研究,多“走出去”,积极“上争”,用好政策,加强沟通对接,制定更精准“路线图”“作战图”,争取更多项目和资金。要“对标对表”,紧盯“双碳”目标和固定资产投资等各类主要经济指标,坚持项目为王,排定时间表,只争朝夕,狠抓落实。要“担当担责”,以“舍我其谁”的勇气,主动作为,努力改革创新,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有为有位”,突出实践实干实效,主动“下沉”到基层一线、项目现场,持续攻坚克难,解决实际问题,优化营商环境。要“廉洁廉政”,牢固树立“一公解万难、一正压百邪”的思想认识,秉持“三不”要求、坚持“四公”原则,守住底线,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秉公力行、一身正气,认认真真抓执行、干干净净促发展,早日将我市“十四五”“规划图、路线图”变成“施工图、实景图”,全力助推建德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县域样板”。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