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8 22:45

日前,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富永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党在重要历史时刻、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里程碑式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统揽全局,主旨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论述精辟。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加快推动共同富裕的新征程中勇担使命、拼搏争先,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县域样板”。

会议强调,要把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作为当前全市政府系统的中心工作,与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重大任务落实、重要工作开展结合起来,以更强执行力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掀起学习宣传热潮,综合运用各种形式学深悟透,让全会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结合深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大宣传和舆论引导,营造良好氛围,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