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级老领导助力“平安建德”建设
2021-11-21 19:50

11月19日上午,我市组织市级老领导开展以“红心向党·助力新征程”为载体的“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发挥老领导的独特优势, 助力“平安建德”建设。副市长、公安局长王伟陪同调研。

市级老领导一行先后前往巡特警大队、公安大楼进行调研。在巡特警大队,老领导一行观摩了交警手势操,观看特警防暴演练,了解防暴盾、防暴服、钢叉、狙击步枪、92式手枪等警用防具和武器,并体验了彩弹枪射击练习,了解特警们的训练日常,还观摩了警犬训练。在公安大楼,老领导一行参观了“三能”展示厅和情报指挥中心,详细了解建德公安开展“三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和数字化改革引领下的公安警务变革。

调研座谈会上,老领导一行观看了建德公安工作汇报片,听取了建德公安2021年特色亮点工作和2022年的工作思路谋划等相关汇报。

据了解,我市公安机关在日常工作中转变打击理念,聚焦群众期盼,完善警情快转、联动快处、落地快打、案损快追、漏洞快补“五快”打击机制,快侦快破侵财小案。针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我市公安机关累计落地核查涉诈预警1.46万条,成功劝阻电诈案件70余起,其中百万元以上案件3起,避免群众损失1000余万元,切实维护了群众的合法权益。

老领导一行对建德公安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我市公安机关坚持党建引领,强化队伍建设,积极履行维护社会治安、打击违法犯罪等职责,确保了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调研中,老领导一行还就“平安建德”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