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乡城县文旅行业互联网营销培训班举行
2021-11-21 19:53

日前,建德市—乡城县文旅行业互联网营销培训班举行,充分发挥新媒体营销在实现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中的作用,进一步提升两地文旅行业人才理论和业务水平,致力于打造一支“网红”宣传队,助力两地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培训采用远程视频连线形式进行,建德市各景区酒店、民宿以及乡村文旅代表;乡城县乡城文旅投资公司、青德藏乡田园景区、皈院民宿、皈院餐厅代表等50余名两地文旅相关从业人员聆听了浙江日报评论员刘雪松作的《如何运用短视频打造个人IP》专题讲座。

讲座主题明确、内容务实,培养学员对个人I、产品IP的高质量、高流量打造能力,对进一步提升基层文旅从业者抓营销、促发展的能力水平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两地推进乡村文旅发展提供了经验参考。此次培训活动是建德市—乡城县对口支援工作的一项具体内容,旨在为两地文旅行业从业人员和新型互联网营销架起创新发展的桥梁与纽带,让双方文旅产业资源真正实现全网营销,拓展销售渠道,进一步打响文旅品牌、助力产业发展。

(通讯员 李孟)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