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庆祝第22个中国记者节表彰活动
2021-11-21 19:55

为深入践行新时代新闻宣传工作者“四力”要求,纵深推进全市新闻宣传队伍建设,11月20日,我市举行“守正守心善发声、同向同行新征程”庆祝第22个中国记者节暨2020至2021年度“双十佳”表彰活动,全市新闻工作者齐聚一堂,欢度属于自己的节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春根和副市长郑志华出席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一年来,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四力”、砥砺前行,为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一年来,市融媒体中心(集团)继续积极整合资源、多媒体协同作战,充分发挥全媒体宣传优势,浓墨重彩、有声有色地做好庆祝建党百年与党史学习教育、共同富裕、数字化改革等重大主题宣传,还在抗击疫情、防汛抗台等重要工作中不畏艰险、深入一线,挖掘暖新闻,彰显正能量,展现了新闻战线的责任和担当,为宣传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成就新风貌发挥了积极作用。当天活动宣读了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改选结果,宣读了“双十佳”表彰文件并进行现场表彰,部分“双十佳”获奖者代表上台进行交流发言。

朱春根向全市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一年来,全市广大新闻宣传战线的同志全力以赴、倾情投入,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高站位助推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高水平运行学习强国供稿机制,高规格打造新闻舆论监督品牌,高效能深化媒体融合改革,满怀激情记录新时代、讴歌新奋斗,有效开创了主流思想舆论工作新局面,在助推全市社会经济等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同时强调,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始终坚持党性原则,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时刻保持人民情怀,践行新闻“四力”、服务群众;继续深化融媒改革,敢于破旧立新、知难而进;深入践行初心使命,讲好建德故事、助推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建德党的新闻宣传事业新篇章。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