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1 20:04

日前,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铁民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坚持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深刻领悟,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执行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要统筹协调,把握重点,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政协系统走深走实,坚持统筹安排、以上率下,推动形成浓厚氛围;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市政协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保持政协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增强政协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积极性、主动性和有效性,努力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