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1 20:05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杭州市及我市有关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叶万生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部彰显百年大党政治成熟度、形象辨识度、战略制胜度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把握历史主动、勇于担当作为的政治品格。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定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要提高站位,抓好学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央人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制定计划学、领导带头学、结合宣传学,推动形成浓厚氛围。要强化履职,抓好落实,做好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和新一届人代会筹备工作,确保年内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要对照目标,抓好谋划,根据上级要求,结合建德实际,做好调查研究,谋划工作思路,为下一步人大工作打好坚实基础。要加强自身建设,以党建引领带动人大干部队伍和人大代表队伍建设,努力打造“四个机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作出新努力。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