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委办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22:24

本报讯 日前,市委办公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市委办公室作为“首脑中枢”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统一行动,在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上当好表率、作好示范,以学思践悟的新境界开辟打造现代化中枢机关的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认真深入学,在真学中促“深化”,原原本本系统学习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系统全面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根本要求,做到入脑入心、常学常新。要融会贯通悟,在真信中促“消化”,结合省委部署的“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守好“红色根脉”,坚决扛起打造“重要窗口”、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使命担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知行合一干,在真用中促“转化”,在认真筹备我市第十五次党代会上精心着力,在推动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上持续用力,在结合精神谋划明年工作上主动加力,纵深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发挥党办机关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

(记者 江涛 通讯员 罗良)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